正在加載......
  (艋舺)萬華太和--台北老店--成立於1946年 提供各式糕餅.傳統餅.伴手禮之訂購與介紹 訂購專線:(02)23069629
(艋舺)萬華太和--台北老店--成立於1946年 提供各式糕餅.傳統餅.伴手禮之訂購與介紹     訂購專線:(02)23069629  
回首頁 Back Office
  (艋舺)萬華太和-- 來到艋舺非買不可的伴手禮--烤乳酪.鳳梨酥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
關於太和 首頁 > 關於太和

 "太和"的源起:第一代經營者曾經在台中大南頂的"大和糖廠"任職,光復後.糖廠關閉,於是回到台北自行創業,取店名時.多加了一點,變成"太和",亦取其"百富唯勤,百忍太和"。

“太和”成立於1946年,原址於舊太平市場, 專營各地蜜餞以及名產的批發零售。當時以薄利多銷、講究品質、產品多樣、種類豐富等特色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   1964年於艋舺康定路成立”萬華太和蜜餞行”(為本店前身), 以販賣糕餅、蜜餞等食品和塑膠玩具為主。時值60年代興起一股機製麵包的風潮,為了朝多元化經營,更發展出西點、麵包、傳統糕餅、訂婚囍餅等各式烘焙點心。其中鳳梨酥、龍舌餅及老婆餅更是聞名,尤其是”龍舌餅”還曾獲獎,是本店榮獲製餅家獎的招牌絕活。

   1998年榮獲台北市政府頒贈”台北老店”證書,標榜[源遠流長,商業楷模]。

  目前營業項目以傳統糕餅為主,鳳梨酥、麥芽酥餅、老婆餅、泡餅(或稱凸餅、酥餅)、小餡餅、綠豆凸、蛋黃酥、古早肉餅、雜糧麵茶等皆為特色商品。

  特別是鳳梨酥,外皮酥軟、內餡不黏牙,是觀光客最佳的伴手禮。    泡餅(或稱凸餅、酥餅)可以拿來沖牛奶、泡開水或花生湯,為不善咀嚼的老人家,提供飽足感。

近來桂圓蛋糕風潮時興,本店採用台灣桂圓、減少糖量、增添核桃,製作桂圓核桃蛋糕,亦為店裡熱銷商品。

烤乳酪是店裡的超人氣商品,精選澳洲進口乳酪,搭配餅乾底層,製成軟式重乳酪蛋糕,綿密細緻,適合茶飲、咖啡的最佳甜點。

 “商品專業化”是一種趨勢,為了這個目標,本店由繁化簡,去蕪存菁,將產品定位為西點、麵包、漢點(傳統糕餅)為經營項目。

   "健康養生”是未來需求,亦是本店以後努力的目標。



  5Top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萬華太和食品行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00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電話:(02)23069629       傳真:(02)23060309